带您了解立式加工中心为何最为热卖

2018-03-08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立式数控加工中心是最为常见的数控机床类型,适用性广、加工能力强、价格合适、性价比高都是其作为客户不二优选的原因。除此之外,立式加工中心的结构加工原理也是该类机型受欢迎的一大因素。

立式加工中心带有自动刀具交换系统,全封闭式防护罩,自动润滑系统、冷却系统、排屑装置、及便携式手动操作装置。X、Y、Z三向导轨采用硬轨道设计,固定面采用超高频淬火工艺处理经过精密磨削;滑动面采用高强度耐磨材塑带镶贴处理。零件一次装夹后可完成铣、镗、钻、扩、铰、攻丝等多工序加工,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强、操作简单、方便、宜人,整体造型美观大方。立式加工中心还具有整机结构刚性强、精度稳定、故障率低、可靠性好的优点。可以应用于需要批量生产的高精工业制造业领域,如航天航空,汽车机车,仪器仪表,电子电器,工业模具,军工产品,工业产品等。

数控加工中心

除此之外,立式加工中心还有两大优点

立式加工中心运动件间的摩擦小并削除传动系统间隙。有效地避免了低速爬行现象,从而使加工中心的运动平衡性和定位精度都有所提高。采用脉冲补偿装置进行螺距补偿,削除了进给传动系统的间隙,也有的机床采用无间隙传动副。

吸尘、吸附装置:吸尘系统可在加工过程中吸走木屑及碎添,保持工作台清洁变相的对设备进行了保养;吸附系统代替了以往机械式的板材固定,提高了加工以外的板材装卸时间。先进的文件预处理功能,帮助用户及时纠正加工文件中的错误,并能良好兼容国内、国外多种软件生成的加工代码。先进的三维曲线预测算法,折线平稳,确保曲线运行速度和精度。可分别控制加工速度,真正提高加工效率,处长刀具寿命、提高成品率。

不得不说在高精度加工设备领域中,立式加工中心的价格是一个普遍可以接受的范围。正是如此,高效高精,加工稳定,应用领域广泛的立式加工中心成为最为热销的加工中心类型。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