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加工中心光机应该如何挑选,成海加工中心给您支几招

2017-11-22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一台加工中心最重要的部分是光机。所谓光机是不含数控系统,不含刀库,不含钣金外防护的加工中心。通俗一点举例就是电脑中不带操作系统的裸机。可见光机对加工中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我们所说的加工行程是由光机的大小决定的。如果我们要一米的加工中心,X轴的加工行程就得是1000mm,那么光机的行程就得是1000mm。光机对于一台数控加工中心来说如此重要,那么挑选光机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一、外形特征

一台好的光机应该具有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的特点。这样才能使整机结构刚性更强、加工过程更加稳定,从而降低故障率,保障可靠性。

二、高刚性、高稳定性

加工中心的刚性和加工的稳定性,甚至每批订单的完成效率都和光机的性能有直接关系。光机部件的巧妙设计可以有效保证加工中心设备的高刚性和稳定性。

(1)筋骨式机头设计

内部筋条加粗加大,强化结构刚性大幅提高加工稳定性。

(2)高钢性主轴

采用高刚性主轴的加工中心光机可搭载大扭矩装置生产效率可以调高30%。

(3)高速伺候服电机

高速伺服电机,高速高走,高速定位。数控系统人性化,易学易懂。

加工中心光机质量高低和设计是否合理直接关乎采购加工中心的性能和加工稳定,成海加工中心选用的光机复合高速、高钢、高稳定的特点非常适合高切削速度、大运转功率的立式加工中心使用,如果您有采购加工中心的意愿和需求也欢迎您与我们联系,成海愿意做您加工中心厂家里永远的朋友。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