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海机床参加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机床展会JIMTOF

2014-10-30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机床展会JIMTOF今天(10月30日)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各国展商和前来参加展会的机床行业的人士数不胜数,场面异常火爆,阵容非常之强。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这次机床展会,滕州是中国的中小机床之都,有全国最大的中小机床市场。作为滕州市知名机床制造企业——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共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思想参加了这次机床展会,相信通过这次国际性的机床展会,我们能够学习到国际上先进的机床工具设备,让我们自身的机床设备产品能够与世界接轨与国际接轨。

日本东京国际机床展览会JIMTOF代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机床工艺制造技术,汇集了国际上知名的各大机床生产企业,如:马扎克、吉特迈、通快、沈阳机床等。这次的日本国际机床展JIMTOF与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机床展览会IMTS、欧洲国际机床展EMO和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T并称世界四大机床工具展,在国际上享有盛誉。

这次展会的机床设备的范围很广,包括:

金属切削机床:普通车床、数控机床、旋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加工中心、超精密机床等;

金属成型机床:冲压机床、锻压机床、铸造设备、热处理设备、金属成型工具及附件;

机床附件:夹头、夹具、刀柄、配件及附件、机器部件、辅助设备等;

控制系统输入数据转换器:模具、配件。

从机床展会的现场来看,国际知名机床企业都亮出了各自的特色设备,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这次为期6天的日本东京机床展会JIMTOF正在进行时,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