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海机床接轨智园建设,明年春乔迁新厂

2018-10-19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成海机床多年来秉持着“诚信为本,海纳百川”的企业精神,全体员工通过多年来的的不懈努力和孜孜追求,随着各项业务不断延伸壮大,旧的办公环境和厂房车间已经不能跟上企业发展的脚步。值此发展契机,我市重点工业智能园区项目-墨子创智园暨智能制造小镇将于明年年初落成,成海机床也将于明年春迁址新厂。

成海机床新厂房封顶完成

墨子创智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31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我市着眼于加快项目落地、集约节约用地、促进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实施的园区重大基础设施提升的项目工程。该项目集群效应强,重点引进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创新型、成长型项目,对于完善滕州市产业链条、推动传统制造产业向产业链前端、价值链高端发展,推动“滕州制造”向“滕州智造”转型,必将起到极大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成海机床作为滕州大地上多年机械设备生产厂家,近年来产品重心已经向高自动化的数控设备转型。主营产品为数控加工中心、cnc加工中心。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定制不同加工行程,配置进口、国产数控系统,刀库,轴承等。成海机床全体人员成通力合作,愿为“滕州智造”的腾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成海机床的长足发展,仰仗于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给予本公司的支持。值此乔迁喜庆之时,我们将以此次搬迁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更加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服务,成海机床衷心希望与您共同发展。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