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海机床参加第九届中国(马鞍山博望)刃模具暨机床博览会

2015-09-11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9月11日,第九届中国(马鞍山博望)刃模具暨机床博览会盛大开幕,本届“刃博会“历时两天(9月11日-12日)。该“刃博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贸易商和马鞍山市政府主办,博望区政府承办,安徽机床工具协会协办。“互联网思维,中高端制造“的展会主题将国家提倡的互联网+思维充分融入展会中。

滕州成海机床有限公司受到本届“刃博会”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本次展会。滕州是中国中小机床之都,全国最大的中小机床产业集群,在国内中小机床市场的销售份额占有重要地位。作为滕州知名机床制造企业的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学习的思想参加了本届展会。希望通过参加本届“刃博会”我们能够学习到国内先进的机床设备制造技术,借鉴国内同类机床企业的技术优势,取长补短,使我们的机床设备更具竞争力。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这次带来了公司的一些自主创新的机床设备,希望通过本届“刃博会”的影响力打开安徽市场。在本届刃博会上,成海机床在展览区布置了5台机床设备,这些设备涵盖了机床中的钻床系列、铣床系列和数控系列。 成海公司员工在展会开始的前几天便来到马鞍山博望展区进行布展,为本次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第九届“刃博会”主要内容有开幕式、招商项目推介、采购对接会、机床暨刃模具高端论坛等活动,本届参展企业有300余家。本届刃博会的运作方式上包含了更多新型元素。政府主导和市场化运作的情况下,采用信息化技术结合电子商务和微信平台等工具将本届展会打造成线上线下同步运行的方式。

第九届“刃博会”是一个综合性的机床展会,借助博望机床产业集群的优势,“刃博会”在国内机床展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本届中国(马鞍山博望)刃模具暨机床博览会的展区主要有

1.机床展区: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金属切削机床、摇臂钻、万能铣床等。

2.机床附件展区:机床电器、刀具、卡具、刃具、切削液等。

3.周边设备展区:金属薄板切割机床、液压机、剪板机、折弯机等。

4.模具类展区:精密检测仪、塑料模具、冷冲模、锻压模、压铸模等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