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成海机床公司应邀参观FANUC公司总

2014-10-30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第26届日本东京国际机床展JIMTOF于2014年10月30日在日本东京正式开幕,这届展会历时6天,作为滕州地区的知名机床制造企业-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这届展会。

在参加机床展会之余,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胡总应展会方代表-日本FANUC之邀,参观其公司总部。在公司产品展厅,展会代表们依次参观了FANUC公司最新研制的各种机床设备工具类相关产品。之后,FANUC公司为前来参观的展会代表提供了丰盛的工作餐,代表们边就餐边探讨一些机床的相关话题。

然后,日本FANUC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议报告大厅为前来参观的展会代表针对目前行业界比较关注的机床行业发展和技术动态作了详细分析报告,同时详细介绍了FANUC公司的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发展最新动向等。与会代表参观了FANUC公司荣誉长廊,在这里,展示着FANUC公司的各项荣誉,代表着FANUC在机床数控系统领域所创造的成就,更代表着FANUC公司荣誉。

随后,滕州成海机床公司胡总和其他展会代表分别对FANUC公司的厂区和办公区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FANUC公司诞生于1956年的日本,中文名称翻译为"发那科"或是"法兰克",是当今世界上数控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实力最强的企业,市场销售份额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作为中国中小机床之都的滕州,要想走得更远,势必要放开眼光,借鉴创新。最后希望滕州更多机床企业"常出去看看"!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