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成海机床将参加第十九届青岛国际机床展

2016-08-02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2016第十九届青岛国际机床展览会即将于8月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全球知名工业机器人企业、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互联网大咖、航空发动机及汽车制造技术工程师及相关人员进行参展。

滕州市成海机床公司经过本届组委会的最后确定,展位号S3馆 A101。

本届展会,成海机床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系列主要有:摇臂钻床,数控车床,锯床以及加工中心等设备。

成海机床本次参展目的在于大力宣传滕州机床企业形象,希望通过本次国际展会与广大新老客户和同行切磋交流,了解客户需求,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在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同时,分析时下市场形势,为企业战略发展调整做好基础条件。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