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海机床参加2018年第二十一届青岛JM国际机床展

2018-08-17 | 作者:成海加工中心

青岛JM国际机床展是中国机床业界的知名品牌展会,展览脚步跨越环渤海、东三省、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装备制造业发达区域,辐射50%以上的装备制造业领域,拥有海内外160万装备制造业买家大数据为海内外展商与专业用户搭建了一个采购洽谈、技术交流的平台;成海机床于8月2日在S3馆展馆,B77参位受邀参展。本次成海机床将展览18最新机型,更大行测,更高功率的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展会现场

VMC1060加工中心在保证数控加工中心高精高效的基础上,行程得到重大突破创新。其中X轴行程超过1000mm,加工行业中常说的“一米加工中心”就是指此款机型,特别适用于箱体类、板盘类等大型工件的批量加工。而参展的1060加工中心具备了刀点跟随功能,是真正意义上的五轴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设备细节
 

第四轴
使刀具加工的平面更为广泛,减少工件的反复装夹,提高工件的整体加工精度
第五轴
加工时无需特殊夹具,降低了夹具的成本,避免了多次装夹,提高模具加工精度。
 
数控加工中心 上银丝杠
高精度、具有可逆性和高效率
降低摩擦力
提高精度、寿命。
数控加工中心
线轨
高精度、超重负荷低摩擦
运动速度快,重复定位精度高,知名品牌。
数控加工中心 主轴
转速高,高刚性扭矩大,可选配中心出水装配。
精密高速刀库
换刀速度快,刀具容量大,全进口工程塑料刀套,强度高,噪音小。

成海机床也要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8月2至8月6日期待您的到来!!

滕州市成海机床有限公司(https://www.skjgzx.org)    地址:滕州市新居街1-3    鲁ICP备10028645号-19